当前位置:

汝城县发改局因干部违纪被核减编制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编辑:陈纲 2017-08-03 10:1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8月3日讯(通讯员 邓坤)8月2日,据湖南省汝城县纪委官方微信“汝城清风”消息,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改进工作作风,汝城县发改局因一名干部上班期间违反工作纪律被核减编制1名,这在汝城县尚属首例。

  7月26日,汝城县纪委派出3个暗访组,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直插末端的方式,对本县部分机关单位及乡镇工作纪律、公务接待、“吃空饷”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暗访人员来到县发改局时,发现该单位工作人员孙某正在手机上观看游泳比赛视频。事后,汝城县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相关程序,给予孙某诫勉处理,并核减县发改局编制1名。

  “公职人员作风的好坏,直接影响办事效率和政府形象。有人在上班期间‘不务正业’,做违纪违规的事,说明其所在单位人浮于事,核减单位编制,对该单位问责,则直接戳到了单位主要负责人的痛处,既倒逼这些单位更加重视作风建设,又进一步营造让不干事的人想干事、让干事的人努力干事的浓厚氛围。”汝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光华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