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宝田路建设工程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2017-08-03 10:39: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东安县城重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宝田路开工

宝田路开工仪式现场。

 东安县城重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宝田路开工

东安县城宝田路设计图。

  红网东安分站8月3日讯(分站记者 刘联波)8月2日上午,湖南省东安县城重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宝田路举行开工仪式,困扰东安人民多年的堵车难题即将迎刃而解。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开工仪式,副县长张一波在仪式上致辞。

  南宁铁路局项目公司总经理周新文,副总经理曾其威、李冬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和李四清、彭俊卿、蒋华、唐伟文等县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宝田路建设是东安2017年B类重点项目,总投资1.1亿元,计划于2018年年底完工。宝田路东接舜皇大道,西接文明路与狮岩路交汇处,全长1486米,宽32米,双向四车道,采用沥青混泥土路面,设计车速为40公里/小时。其中在湘桂铁路K171+468.77处上跨铁路桥一座,全桥长372.84米。宝田路项目是东安县全力构建交通对内大循环,实施交通提速、城镇提质的生动实践。东西走向的宝田路建成后,将对改善县城路网结构,解决道路拥堵的现状,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张一波在致辞中表示,将切实加强项目管理,优化施工环境,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工程各项指标创优和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努力把宝田路建成优质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和民心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