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二广高速连接线工程稳步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蒋静 编辑:于佳丽 2017-08-03 10:4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分站8月3日讯(通讯员 蒋静)日前,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二广高速连接线工程项目建设正火热开展,施工方表示,要在确保质量过关的前提下加班加点赶进度,力求2018年10月1号实现正式通车。这条路也是连接“东部新城”开发的主干线,开通之后将成为冷水滩区一条“经济大道”。

  二广高速连接线工程是市、区重点工程之一,工程西起于永州大道交叉口,接已建城市主干道翠竹路,东止于永邵高速公路管理处,接二广高速公路永州东出口A匝道,全长6.131公里,路幅宽68米。项目建设总投资3.8亿元,工期为18个月。笔者在施工现场了解到,二广高速连接线工程共分两个标段进行施工,目前项目的路基挖填土石方、盖板涵等各项施工正稳步开展。

  “现在我们沿线全线清表,表土已经完成清表80%房屋拆迁用地完成60%,我们大的工作面已经基本形成,就是大的填方区大的挖方区工作面都已经出来,现在我们前期在这一片的话是我们的一个路基填充的式样段,现在就是说完成了基础框架。”永州市二广高速连接线建设工程施工第二标段现场负责人肖纯初说道。

  施工方表示,由于前段时间受到洪灾影响,因此道路施工受到严重阻碍。天气放晴后正连日加班加点赶进度,以确保施工进度按计划实施。目前,该工程第一标段、第二标段正在进行下一步路基填筑、软基处理等工作,为基层土方填筑做好准备。肖纯初说,“这个工程完工以后,这条路我们的设计就是说作为我们新城开发的主干线,这条路形成以后对于永州这一片区域带动永州公路这一片周边开发和建设,对于我们市民的出行也会提供一个极大的方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