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启动2017年干线公路路面大修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燕正华 编辑:唐韵 2017-08-03 10:4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分站8月3日讯(分站记者 李青松 通讯员 燕正华)8月2日,记者从湖南省沅陵县公路管理局了解到,国道319线K1431-1506段,省道228线(沅张公路)K129-142段、K162-185段、K190-202段的路面大修工程正式启动。今年沅陵县干线公路大中修工程里程共46.747公里,总投资7088万元。

  G319国道贯穿沅陵县七个乡镇,在沅陵县境内全长198.88公里,是沅陵县连接外界的主要通道。S228省道是沅陵县连接张家界、发展借母溪生态旅游的重要公路线,随着沅陵县旅游经济的快速发展,公路交通量日益增大,来往大型车辆较多,部分路段路基沉陷等病害严重,影响行车安全。为使维修工程尽早实施,县人民政府和公路主管部门多次到省交通运输厅及省公路管理局沟通请示,工程项目顺利列入今年全省公路大中修计划。

  今年沅陵县路面大修路基工程全部采用沥青路面冷再生技术,即在铣刨老沥青路面后,铺筑15厘米厚的水泥稳定砂基层,上面再摊铺8厘米厚的沥青混凝土路面,不抬高原公路路面,不会影响沿线居民门前排水,节能环保。

  G319国道、S228省道路段的大修对改善沅陵县投资环境、提升绿色旅游、生态文明形象,优化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交通支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