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遇见·夏日望城”随手拍活动启动 到望城边逛边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华 罗晖 编辑:徐丹 2017-08-03 10:52: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华 实习生 罗晖)炎炎夏日,到望城古镇群避暑纳凉,用手机拍下美好瞬间,还有机会赢得大奖哦!昨日,为推进望城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助力湘江古镇群“二次创业”,望城区启动了“遇见·夏日望城”最美旅游景点随手拍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美图美照。

  即日起至8月21日,市民可拍摄望城区湘江古镇群及区域内所有景区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光,通过关注望城文旅投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8月底,活动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选出进入复试的50件作品,再由微信投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分别设奖金2000元到4000元不等,入选前50名的都将获得铜官窑陶瓷一份。望城区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际明表示,望城区各大旅游景点将在每个月不定期开展各种互动活动,让游客感受自然美景、体会不同的人文习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