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套牌车上还搜出了三块车牌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李丽 2017-08-03 11:0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8月1日晚上7点,在雨花区红花坡某小区门口,一名穿着桃红色衬衣的男子打开车门准备上车,埋伏在门口的机动大队交警一拥而上……原来,这名男子涉嫌驾驶套牌车。

  “上周,我们接到一个深圳车主报警,称自己的车在长沙有违法记录。”长沙市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杨涛介绍,原车牌号主的人车都在深圳,警方怀疑长沙有人套用这位车主的牌照,立即进行调查。8月1日中午1点左右,长沙交警在监控视频中发现了这辆套牌车,经过蹲守,在红花坡某小区门口将其抓获,除了套用的车牌外,车上还搜出三块湘A号牌。

  涉嫌套牌的男子殷某称,车上三块牌照是自己车真正的牌照,记者了解到,殷某车上的湘A牌照,违法记录有108条。目前,因涉嫌变造号牌,殷某将被处以刑拘15天以内、罚款35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