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艺术家交流协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曹丽娟 雷颖雁 编辑:王津 2017-08-03 11:0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宁分站8月3日讯(通讯员 曹丽娟 雷颖雁)8月2日,常宁市艺术家交流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标志着常宁市艺术家交流协会正式成立。全国著名艺术家程风子、刘一平, 常宁市领导李新华出席大会。

  常宁市艺术家交流协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繁荣常宁市文化艺术事业为目的,将通过不定期邀请全国艺术名家举行艺术专题讲座、名家书画展览、艺术品拍卖等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定期组织常宁市艺术家外出参观、学习、交流,以“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形式,全面提升常宁市文化艺术工作者的整体水平。

  大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对前来参会的艺术家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常宁市艺术家交流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协会为提高常宁市艺术创作水平、打响常宁知名度作出贡献。

  来自全国各地艺术家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常宁市艺术家协会成立的诚挚祝贺与美好祝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