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不动产登记工作获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雷君立 编辑:王津 2017-08-03 11:0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宁分站8月3日讯(通讯员 雷君立)8月2日,衡阳市督查组来常宁市督查不动产登记工作,常宁市副县级干部吴文明参加。

  常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于2016年9月22日揭牌成立,改革顺利推进,工作取得良好效果,现已颁发林权证书(明)595本,林权登记类型齐全、登记发证量居全省前列。今年4月,在全省地籍管理和不动产登记工作会上,常宁市作为典型作了经验发言,现已有10余个兄弟县市来常宁市交流借鉴不动产登记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不动产登记中心和原市房产局现场察看,通过查阅资料、与工作人员交谈等多种形式了解常宁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不动产登记改革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听取常宁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督查组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常宁市委、市政府坚定不动产登记改革信心,加强领导,提高改革工作系统性;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把资料移交和数据整合到位;农村不动产登记工作也要迅速启动。

  吴文明对督查组一行来常督导工作表示欢迎,并指出,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常宁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明确了方向,常宁市将进一步加大对这项工作的推进力度,加强督导,理顺关系,确保不动产登记工作稳步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