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李爱武湘阴慰问武警直升机大队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王津 2017-08-03 11:0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分站8月3日讯(分站记者 司马逸茹)8月1日,岳阳市委副书记李爱武、副市长喻昌来到驻扎在湘阴县的武警湖南总队直升机大队,亲切看望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湘阴县委副书记彭方建陪同。

  来到武警湖南直升机大队,李爱武说,过来武警湖南直升机大队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积极支援地方重点工程建设,深入开展扶贫帮困、救助群众、维护社会稳定等活动,体现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深情,树立起了爱民之师、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特别是在今年的抗洪抢险中,全体官兵冲锋在前,不怕吃苦,为夺取防汛抗灾全面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李爱武希望,官兵们在省武警总队的领导下,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发挥好突击队的作用,再接再厉,在维护地方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