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治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编辑:王津 2017-08-03 12:0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站8月3日讯(通讯员 杨庆)近日,笔者从桂阳县委作风办获悉,为进一步解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一些深层次问题,根据郴州市纪委上半年对桂阳县党风廉政建设督查反馈意见要求,桂阳县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决定8月份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干部作风集中整治月”活动。

  集中整治的突出问题主要包括:整治干部作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推进不力、四个专项整治工作不力等,3个方面的14个具体问题。旨在通过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治月”活动,监督干部上班迟到、早退、工作时间干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事,解决有的干部不敢担当、责任心不强和有的单位门好进、脸好看、但事难办等问题,进一步加大对“为官不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四风”变种、党员干部下基层作风问题和陋习的整治力度,促进党员干部转变作风、燃烧激情、干事创业,真正做到“想干敢干快干会干”,确保县委县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为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实的作风保障。

  同时,为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期间,桂阳县将成立专门督查组,采取明查暗访等方式,对在督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根据情节严重程度和有关问责规定严肃追究责任,做到发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追究不到位不放过。同时注重将好做法、好经验提炼,固化为制度,转化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