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三馆一园”暑期向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来源:岳阳新闻网 作者:宁平 编辑:陈纲 2017-08-03 13:37:47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宁平)8月3日,记者获悉,为给广大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暑假期间,岳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市旅游局、市科协等单位决定,从8月5日至8月28日,市体育馆、市游泳馆、市科技馆和岳阳楼景区公园等“三馆一园”面向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免费开放对象为岳阳市城区所有未满18岁(不含18岁)的未成年人。

  “三馆一园”免费开放时间分别为:

  市体育馆:每天下午16:00-22:00

  市游泳馆:每天下午15:00-17:30

  市科技馆:周二至周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岳阳楼景区公园:每天9:30-17:30

  要求所有参加的未成年人需凭身份证或贴有本人照片的学生证等有效证件进入“三馆一园”,并须遵守馆、园的免费开放规定。

  市体育馆主要是羽毛球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参加人员须为学龄后人员。

  市游泳馆每天限定未成年人200人左右,身高不足1.3米的未成年人须由家长带领。

  参观岳阳楼景区公园不满12岁的未成年人须由家长陪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