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组织聆听黄小兵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安娜 编辑:王津 2017-08-03 14:13:51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小兵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城步分会场现场。

  红网城步分站8月3日讯(分站记者 安娜)8月3日上午,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永州市委在省委视频会议室联合举行黄小兵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县领导罗小林、罗静,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公、检、法、司及县森林公安、交警、武警、消防、信访等部门相关人员在城步分会场聆听报告会。

  2017年2月16日,年仅50岁的蓝山县委原常委、县委政法委原书记黄小兵因积劳成疾,突发心脏疾病因公殉职。黄小兵自1986年大学毕业之后,一直工作在永州,扎根在政法一线,先后担任蓝山县公安局政委、局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在蓝山政法战线工作10年,无论是在生死较量中、紧急处突中,还是在抗洪救灾中,他总是冲在最前面。黄小兵去世后,湖南日报率先对其事迹进行全面报道。近月来,省委宣传部组织部分中央媒体和省内主要媒体对其事迹进行了集中报道,湖南省委追授其“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报告会上,来自县政法、公安战线的同志和黄小兵的亲属以及采访过他的新闻记者,从不同角度讲述了黄小兵生前的动人事迹,再现了小兵同志的光辉形象,感人至深,催人泪下,与会人员在聆听时无不动容。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在会上指出,黄小兵同志长期奋斗在公安、政法一线和领导岗位,忠诚使命,忘我工作,敬业奉献,直至生命最后一刻,事迹感人至深、催人泪下。今天的报告会就是对黄小兵同志最好的追思和缅怀。希望报告团各位成员把黄小兵同志的感人事迹讲述好,把黄小兵同志的精神境界诠释好,真实再现黄小兵同志平凡而又伟大的光辉形象。全省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广大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黄小兵同志的先进事迹,以黄小兵同志为榜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扎实工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