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拉开全面推进“互联网+监督”工作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向宏鑫 2017-08-03 16:5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为加快推动长沙岳麓区“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确保9月底前与全省并网运行。7月31日下午,岳麓区召开“互联网+监督”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全区17个街道(镇)及24个区直部门的分管负责人、信息员共15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会议动员部署阶段,岳麓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贺赤兴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从“互联网+监督”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做和怎样做好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第二阶段为业务培训阶段,岳麓区财政局有关负责人就民生信息公开目录、公开要素具体要求、平台数据采集要求、数据采集填报要点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充分利用投影仪、电脑等硬件优势,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有效结合。

  “‘互联网+监督’平台建立起来后,我们纪委的‘监督’就插上科技的翅膀,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腐败行为将无处遁形。”岳麓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同志介绍,“互联网+监督”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打通监督执纪问责最后一公里,老百姓的满意率将更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