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发改委来湘乡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园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亚雄 编辑:于佳丽 2017-08-03 15:0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分站8月3日讯(分站记者 李亚雄)8月2日,湖南省湘潭市发改委副主任沈玉明率队来湘乡调研下半年重点项目建设和园区工作。副县级干部、湘乡市重点办主任彭立荣,湘乡经开区管委会书记、主任付芬萍陪同调研。

  当天,沈玉明一行先后来到益娄高速翻江段(省重点项目)、巨强微晶板材二期、电力产业园、龙城大道、G320湘潭绕城线三期、云门广场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查看并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彭立荣汇报湘乡下半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付芬萍就汇报园区工作情况。

  沈玉明强调,要抢时间抓进度,攻坚克难,确保重点项目实质性开工,并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创新机制,科学统筹,全面优化服务环境;要依法依规开展项目建设,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