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干部冒酷暑为村民送水忙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曹怀保 胡利 编辑:王津 2017-08-03 15: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分站8月3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曹怀保 胡利)8月3日,沅陵县沅陵镇党委、政府委派林业站满载3吨饮用水,顶着酷暑为村民送去甘泉,村民们由衷感激党委、政府对村民生活的关心。

  受近日高温干旱天气影响,沅陵镇一些村庄村民出现了饮用水源严重紧张现象,部分村民饮用水短缺,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岩罗村是沅陵镇的边远山区,由于近日干旱时间太长,这里水库干枯,饮用水源断缺,沅陵镇党委、政府得知消息后,委派镇林业站于8月2日当即装运3吨饮用水送到该村报木垭组,为80多人送去了生活饮用水。

  今天林业站又满载饮用水来到苦藤铺社区竹家山组,为这里未通自来水的30多户100多人送去甘泉。村民们排队领水,对镇、村党组织和政府的关心表示十分感激。

  此次送水活动突出了镇、村两级党组织对群众的关心,也体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镇党委要求各村要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抗旱自救。送水工作将会持续到干旱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