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召开“信访积案清零”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侯勇 编辑:康晓乔 2017-08-03 16:14:43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岳阳日报报道 8月2日,湖南岳阳市召开“信访积案清零”专项行动推进会,市委副书记李爱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岳阳市全面开展“信访积案清零”专项行动,主要任务是推动全市信访积案“清仓见底”,攻坚化解“存量”积案。

  李爱武强调,信访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推进“信访积案清零”专项行动,是为民服务的民生工作,是重要的群众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自觉,切实增强“维稳担当”,把准信访工作方向,关键时刻站在前列、豁得出去、敢啃“硬骨头”,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政治意识、政治定力和政治担当;要强化问题导向,加大推进力度,针对目前积案清零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反思,补齐短板,遵循原则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联合各方力量,开展集中攻坚,进一步加快推进“积案清零”;要强化责任落实,合力推动“事要解决”,严格落实首接首办责任、督查督办责任,严格追究失职渎职责任,以务实作风、担当精神全力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确保按时完成积案清零任务,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记者 侯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