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经济研究院来娄星工业集中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邹文杰 谢津 编辑:王津 2017-08-03 15:5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8月3日讯(分站记者 邹文杰 谢津)7月31日,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李文辉率调研组一行就国家高新区创建工作来娄星工业集中区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宝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彦文,副区长曾海军,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主任付朝晖,市创高办,区科技局等单位负责人及园区企业代表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专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现状、未来发展方向和技术创新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规模、年产值和利润率等相关情况。

  会后,调研组还深入到娄星工业集中区裕德科技、高盛板业、高安环保等7家企业,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厂房、生产线等,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娄星工业集中区要利用好已有优势,在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做好文章;要加强自身创新能力建设,增强产业竞争力;要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上实现后发赶超,为国家高新区创建工作奠定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