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乡风文明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03 16:0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分站8月3日讯(分站记者 唐兰荣)8月3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乡风文明建设工作调度会,珠晖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黎明、副区长罗毅出席会议。

  会议就全区乡风文明建设工作,提出要做到“三个明确”和解决“三个问题”。即要明确工作方向,解决“没抓好”的问题。创建工作启动来,乡风文明建设组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与市、区两级要求、测评标准、群众的愿望相比,还存在较大差距,对此,要提高认识,补齐短板;要明确工作任务,解决“抓什么”的问题。重点要做到“四个突出”:突出抓好各类创建活动、突出抓好环境卫生整治、突出抓好创建氛围营造、突出抓好帮扶共建;要明确工作方法,解决“怎么抓”的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责任分工和督查考核,全力做好迎测准备。

  就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唐黎明要求,要提升认识,通过查找工作中的差距,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作为,绝不能因为乡风文明建设工作而影响全区创建工作丢分;要突出重点,各成员单位要对照测评标准中五个方面的工作,各司其职,认真履责;要确保成效,在确保不丢分的基础上,高标准推进工作,打造亮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