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人大来珠晖区开展《湖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执法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王津 2017-08-03 16:0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分站8月3日讯(分站记者 唐兰荣)8月1日,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致和一行来珠晖区开展《湖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执法检查。上午,检查组分别对茶山坳镇大昌村、东阳渡街道光辉村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检查了相关台账资料;随机抽查走访贫困户,全面了解《湖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落实情况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邹致和充分肯定了珠晖区在贯彻和落实《湖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中所做的工作和成绩,认为我区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中有特色、有亮点,所取得的效果显著。他强调,扶贫开发是脱贫攻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强有力的举措,各相关单位和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要形成全员参与,上下联动的热烈氛围,把扶贫工作推上新台阶。

  随后,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就全区贯彻和落实《湖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以及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表态发言,要求要强化责任提升认识,尽心尽责做好扶贫工作,不要让一村一户掉队。要对于扶贫工作中突出问题加强整改,加强督查力度,依法依规扶贫。要把扶贫工作作为全区发展的一件大事来抓,联点成片,形成合力,抓好落实。

  珠晖区领导黄常耿、陈清学、罗毅陪同检查和座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