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三季度生鲜乳抽检全部合格

来源:红网 作者:封明海 编辑:康晓乔 2017-08-03 16:3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8月3日讯(通讯员 封明海)8月1日至2日,湖南省兽药饲料监察所会同邵阳市畜牧水产局,组成联合抽检工作组深入城步苗族自治县南山开展生鲜乳及饲料现场抽样检查,抽检样品全部合格。

  省、市抽检组现场抽检南山奶站、儒林镇收奶站和送奶运输车生鲜乳样品大样品四个,抽取奶牛饲料样品6个,经检验全部合格。抽检组还对南山、儒林两个生鲜乳收购站及生鲜乳运输车辆进行现场检查,对生鲜乳收购站从生鲜乳收购许可证、生鲜乳的制冷与储存、生鲜乳交接单等方面进行细致检查,抽检查组简单听取了城步有关投入品抽检工作情况汇报,对城步的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特别是生鲜乳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城步要继续配合省市做好抽检力度,完成抽检工作任务,确保生鲜乳乳质量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