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开展“警营开放 手绘明信片献最可爱的人”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丁海龙 何超 编辑:王津 2017-08-03 16:4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分站8月3日讯(通讯员 丁海龙 何超)为进一步提高少年儿童火灾自防自救能力,8月2日,安仁消防大队联合县小蜢子义工协会共同开展“警营开放手绘明信片献最可爱的人”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中,中队官兵首先向他们介绍各种消防车辆器材、防护服装以及灭火器材装备,以现场互动的方式,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让学生们试穿了消防战斗服。随后,中队官兵为师生们演示了双盘水带连接、6米拉梯等日常训练项目,让他们近距离感受了部队正规化的管理和消防官兵的日常生活。活动尾声,小蜢子义工协会的学生代表对消防官兵表示崇高敬意,全体学生为消防官兵们献上手绘“我心目中最可爱的消防员”漫画卡片,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整个活动在愉悦、欢乐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开展此次活动,使广大师生对消防知识有了深刻认识,同时,增强了消防部队的感染力、亲和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树立了消防部队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良好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