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双碧广场居民区停放三年的“僵尸车”被移走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陈亚娇 编辑:康晓乔 2017-08-03 17: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碧广场居民区停放三年久的“僵尸车”。

“僵尸车”移走现场。

  红网新田分站8月3日讯(分站记者 钟伟锋 通讯员 陈亚娇)“你们解决了困扰我们多年的难题,真是我们社区老百姓的好帮手。”8月3日上午,一台停放在湖南新田县双碧广场居民楼下长达三年的“僵尸车”,在社区网格员的协调和交警的共同努力下被移走,为群众腾出了通行道,获得市民点赞。

  当天被移走的“僵尸车”是一台报废的面包车,该车已经停放在双碧广场第四排房子的道路上长达三年之久,一直没有开动过,而且还是停在坡道上,既影响通行,同时也存在安全隐患。据附近居民讲述,因为该车一直无人问津,成了小孩子们攀爬的“玩具”,大人们非常担心小孩子安全,这个问题困扰了居民多年。双碧社区网格员陈亚娇和胡伟燕在巡查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拨打了城管局的电话,后通过交警得知车辆信息,并联系车主作好相关协调工作,随后,在县交警大队民警的努力下,这台“僵尸车”被顺利移走,道路恢复原有的宽敞,市民纷纷为此点赞。

  新田县交警大队提醒广大车主,如果车辆已无使用价值或者需要报废的,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将车辆交由有资质的汽车回收公司进行回收,并到车管所办理车辆注销登记。报废车辆因违法停放造成交通事故的需承担相应的事故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