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高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陈雪骅 2017-08-03 17:4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8月3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湖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康为民主持会议。

  湖南高院党组要求,全省各级人民法院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人民法院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湖南高院党组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司法领域的腐败现象保持零容忍态度,确保廉洁公正高效司法。要进一步抓紧抓实审判执行工作,在十分繁重的审判执行工作任务和加剧的办案压力下,进一步提升以执法办案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意识,确保案件质量和效率,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法院队伍。要进一步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完善相关配套机制改革,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