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汝城县举行大型廉政教育专题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华军平 黎鑫 编辑:陈雪骅 2017-08-03 21:59:1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汝城县举行了“清风扬帆 大美汝城”喜迎党的十九大暨党风廉政建设文艺汇演。

  红网长沙8月3日讯(通讯员 华军平 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近日,由郴州市汝城县委、县政府主办,汝城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新局承办的“清风扬帆 大美汝城”喜迎党的十九大暨党风廉政建设文艺汇演在汝城县影剧院举行。汝城县委书记方南玲,汝城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志文等领导观看演出。

  晚会在歌舞《把一切献给党》中拉开帷幕,随后,男生小组唱《光荣啊纪检监察干部》、自编自演的三句半《反腐倡廉就是好》、旗袍书法秀《清风徐徐在汝城》等节目逐一上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台上演员演得卖力,台下观众看得过瘾,现场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本次活动用文艺汇演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章、党规、党纪,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