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召开“互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炎纪宣 编辑:王津 2017-08-04 01:4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分站8月3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炎纪宣)8月2日,湖南炎陵县召开“互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炎陵县纪委、县财政局、县政务服务中心等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炎陵县参加全省"互联网+监督"平台数据采集有关业务培训班的人员传达了学习培训精神,与会人员梳理汇总前一阶段相关准备工作,并根据部门工作职责,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平台建设、公开目录、数据采集录入等具体工作展开深入讨论,研判分析当前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

  会议强调,"互联网+监督"工作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明确专人负责,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端正态度,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确保各项录入数据准确真实;要进一步明确职责,相互协调配合,加强联系沟通和调度部署;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对工作开展被动应付、贻误时机的,一律严肃问责。要形成政府主导、部门搭台、纪委推进、群众参与、社会监督的工作机制,确保"互联网+监督"工作得到有力推进,不断做出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本周之内组织开展全县平台数据采集业务培训工作的有关事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