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开展统一除“四害”咨询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石渊智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04 01:4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辰溪分站8月3日讯(通讯员 石渊智)为改善湖南省辰溪县城区域环境卫生,减少“四害”传播疾病的发生,8月2日,由辰溪县卫生计生局爱卫办牵头,组织湖南省明杰有害生物公司和怀化市恒康有害生物公司等工作人员在刘晓公园发放药品、宣传除“四害”科普知识,为辰溪县开展统一除“四害”工作拉开了序幕。

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除“四害”药品。

技术人员在绿化带灭蚊。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现场解答、发放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四害”传播疾病的危害性及如何防治消灭“四害“的基本常识,吸引了无数群众在摊前排队领取除“四害”药品。工作现场技术人员还开动了大型灭蚊器,在城市绿化带、下水道、垃圾池、汽车站等公共场所进行喷烟灭蚊。

  此次全县统一除“四害“活动,通过张贴公告,电视台播放等形式向全民告知。具体技术工作由湖南明杰、怀化恒康两家生物有害公司负责,公共区域由政府列支,各机关单位按照谁受益谁付费的原则进行,时间延续到8月17日结束。此次咨询宣传活动,免费为群众发放溴鼠灵1500包,杀蟑饵剂3000包,杀蟑胶饵2000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