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跃进赴岳阳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仁 周小雷 编辑:何冰 2017-08-04 07:07:23
时刻新闻
—分享—

  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新增长极建设上

  黄跃进赴岳阳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湖南日报8月3日讯(通讯员 周仁 记者 周小雷)8月2日至3日,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深入岳阳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参加城陵矶新港区专题讨论,他寄语新港区在加快推进通江达海新增长极建设中打头阵、挑大梁、作表率。

  专题讨论中,黄跃进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实现新增长极建设目标作贡献”这一主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他指出,岳阳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为了常态,落实了制度,产生了实效,在精准扶贫、抗洪救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得到充分体现,全市基层党建不断夯实,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黄跃进指出,站在建设通江达海新增长极的最前沿,岳阳城陵矶新港区的党员同志要强化“不忘初心保本色”的党性观念,做到有坚定的信仰信念、强烈的党员意识、忘我的崇高境界、为民的公仆情怀。要练就“通江达海堪大任”的素质能力,刻苦钻研,实践磨砺,向群众讨教,不断增强自己的才干。要昂扬“激流勇进建功业”的精神斗志,有热爱事业的心气、敢于担当的勇气、争创一流的锐气,大力弘扬岳阳的“四种精神”,始终保持“挑战不可能”的昂扬精气神。要培塑“以身作则立标杆”的作风形象,坚持求真务实,始终敬畏法纪,崇尚简朴从事,注重以上率下,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新增长极建设的生动实践中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