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即将挂牌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04 08:49:5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

  红网邵阳站8月4日讯(记者 潘锦 8月3日,湖南省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和市城区三环线项目建设等事项。市领导蔡典维、谭学军、蒋志刚、晏丽君,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参加会议。

  经过一年多的努力,一个全市统一、功能齐全、全程电子化、依托“互联网+”技术、全省一流的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即将在本月挂牌运行。

  会议指出,在当前简政放权、打造服务型政府大环境下整合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是党委政府做出的重大决策,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向前推进,牢牢扎紧制度的笼子,坚决打破利益的藩篱,确保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开、公平、公正。

  会议要求,要尽快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工作精神,科学部署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相关工作;要尽快审签下发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有关规定,切实做到交易平台必须全市合一、应进必进;信息资源必须整合共享;专家和代理机构必须统一抽取;运行规则必须规范统一等“四个必须”,坚决防止违法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要通过遴选和公开招考的方式,合理充实交易中心工作力量。

  会议强调,相关工作要切实做到“两严格、三抓紧”,即:严格设立标准、严格依法依规操作;抓紧报批报建、抓紧征地拆迁、抓紧开工不停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了市城区三环线综合管廊PPP项目采购招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其他事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