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人武部检查指导基层征兵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王津 2017-08-04 09:0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分站8月4日讯(分站记者 苏好)全国征兵网网上报名将于8月5日结束,各乡镇、街道征兵工作推进如何? 8月3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毅辉先后来到苗圃街道、茶山坳镇、广东路街道检查指导征兵工作。

  每到一地,刘毅辉都认真听取了征兵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并一一对照征兵任务指标,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法。

  “网上征兵报名即将结束,时间紧迫,我们一定要加紧调度,做最后冲刺!”刘毅辉要求,各乡镇、街道要继续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征兵工作,进一步加强征兵宣传力度,多深入村(社区)进行走访调研,采取多种有效形式调动激发适龄青年特别是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积极性,确保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