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省、市党代表到合江套社区开展“三联一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飞虎 陈毅 石珊 编辑:康晓乔 2017-08-04 11:27:37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走访慰问合江套社区困难群众。

省、市党代表第88小组深入合江街道合江套社区开展“三联一帮”活动。

  红网衡阳站8月4日讯(通讯员 罗飞虎 陈毅 记者 石珊)“联到心坎里,帮到最需处。”8月1日上午,湖南衡阳市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带领省、市党代表第88小组深入合江街道合江套社区开展“三联一帮”活动,实地了解社区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与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交流,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合江套社区受老工业区遗留问题影响,辖区重病、重残对象较多。当天,省、市党代表们视察了合江套社区“两化两体系”建设情况,与党员群众代表就相关问题解决进行了交流探讨。

  “过去的合江套影响很大,聚集一批大型国有企业;现在的合江套变化很大,多处都换了新容新貌;未来的合江套希望很大,市、区两级高度重视来雁新城的开发建设,这块风水宝地在不久将来会成为一颗‘宜居、宜业、宜游’的‘明珠’。”交流中,刘浪希望社区老党员和居民群众对新城开发建设和人居环境改善、困难问题解决充满信心。他表示党代表开展“三联一帮”活动,就是要更直接更广泛地联系基层党员群众,向老党员们表示敬意,向老党员学习。

  刘浪要求,党代表一定要接地气,社区一定要办实事,党员一定要当先锋,让优良的传统和作风薪火相传。

  座谈会后,党代表们分别前往各自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在70多岁患有严重哮喘病的老党员王焕章家中,刘浪亲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积极面对生活,注意保重身体;并嘱咐街道、社区负责人尽快和相关部门联系对接,争取更多更好地帮助像王焕章这样的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党和政府的惠民利民政策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