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实现党章党规知识学习测试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编辑:康晓乔 2017-08-04 11: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站8月4日讯(通讯员 杨庆)“市县纪委微信公众平台栏目丰富,内容深刻,特别是里面有发生在郴州地区和桂阳本地的典型案例,对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作用大。”龙潭街道纪工委书记欧阳婧敏说。近日,笔者走访湖南桂阳县龙潭街道时看到,龙潭街道纪工委干部正在对街道党员干部关注市县纪委微信公众平台以及党章党规测试情况进行检查。

  为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将纪律教育向基层一线延伸,推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常态化。6月26日,郴州市纪委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党员干部都要在微信平台参加党章党规知识学习在线测试。桂阳县纪委迅速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会议,对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并要求全县各单位将在编人员学习测试成绩上报县纪委。

  “通过组织测试,旨在促进党员干部全面掌握党章党规基本内容,提升执行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桂阳县纪委负责人说。

  截至目前,桂阳县已有10527名公职人员参加党章党规学习测试,其中在职党员干部4449名,实现了党规党纪知识学习测试全覆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