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企业自发送爱心 情暖抗旱保苗一线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王津 2017-08-04 09:1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企业印象果园工作人员将“清凉”包送到张家界市园林绿化管理处抗旱保苗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一份心意,既是关爱,亦是肯定。

夜幕下,工作人员加紧作业中。

  红网张家界站8月4日讯(记者 王洁)“你们工作辛苦了,这是我们送给你们的一份小心意。”8月1日,在市城区凤湾路口,爱心企业印象果园工作人员将“清凉”包送到张家界市园林绿化管理处抗旱保苗一线工作人员手中,让大家感动不已。

  连日来,张家界市持续高温天气。根据市住建局统一安排部署,自7月15日起,张家界市园林绿化管理处迅速启动抗旱保苗应急预案,组织进行抗旱保苗工作,为城市绿化景观“降温”。每天,抗旱保苗一线工作人员从晚上6:00至次日10:00均坚守在岗位上,让花草树木能过安全度过高温天气。

  记者留意到“清凉”包内有水果、饮料、矿泉水以及风油精。印象果园工作人员王彩婷告诉记者,之所以前来送“清凉”包,是因为之前看到红网张家界站《高温下 张家界市园林处积极行动为城市绿化景观“降温”》这篇报道,觉得他们很不容易。就想通过他们的实际行动,让抗旱保苗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感谢他们为城市绿化所做出的贡献。

  “感谢爱心企业印象果园送来的'清凉'包,不仅带给我们爽心的凉意,更是对我们奋战在抗旱一线的工作人员,默默无闻工作在夜幕下的园林人的一种肯定和鼓励!我们一定会将再接再励,打好这场抗旱保苗攻坚战! ”张家界市园林绿化管理处抗旱保苗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