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见面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聂仁红 编辑:王津 2017-08-04 09:13:2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见面会举行。

  红网张家界站8月4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聂仁红)7月28日,张家界市纪委向市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机构基本到位,全市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进入全面实施阶段。8月2日,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见面会举行。

  “我将会努力学习,做到迅速到岗,进入角色。努力工作,做到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同时,努力'打铁',做到清正廉洁,以身作则。尽力交出一份组织上、同志们满意的答卷……”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余湘峰从在新形势下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履职等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派驻纪检组监督单位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国资委负责人和授权监督单位市经投公司、张旅公司、市交投公司、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公司和市汽车运输公司负责人还依次表态发言,并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市纪委的决策部署,大力支持派驻纪检组工作,更加自觉地接受监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要定好位,明确职责,全面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两个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将党风廉政建设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同时,要认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发挥好“探头”作用,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要选好人,严把选人用人关,大力培养、大胆使用忠诚干净担当、谋改革促发展实绩突出的干部,不断开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要开好局,严格落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在张家界市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会议讲话要求,重点抓好“六个一”,即一次调研活动、一次廉政谈话、一场集中教育、完善一套管理制度、组织一次“四风”问题专项检查、突出查处一批案件;要在履行职责、作风建设、廉洁等方面带好头、尽好职,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和廉洁从业能力,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