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罗弈博 编辑:于佳丽 2017-08-04 09:1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4日讯(通讯员 罗弈博)7月31日,湖南省岳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小娥,副主任刘小良、张艳生、胡海平、易治国、许吉程及常委会委员共31人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吴光文、周里、付学文、胡秉阳、张奕和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相关议程。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岳阳县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16年县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16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

  会议批准了2016年县级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环境保护法》贯彻执行、教师招聘及教师结构调整、《湖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贯彻执行、社区矫正工作等工作情况的报告,并提出了针对性较强的审议意见,列席会议的县政府领导分别就常委会提出的审议意见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岳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的监督办法》,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检察院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吴光文被任命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