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部署2017年征兵廉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文娟 编辑:于佳丽 2017-08-04 09:1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分站8月4日讯(通讯员 廖文娟)8月3日下午,湖南省蓝山县2017年廉洁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高标准完成全年征兵各项任务。蓝山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黄萍,副县长黄安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防动员部《关于严明征兵工作纪律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国防动员部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8起征兵违规违纪问题的通报》。与会人员还向大会递交了《廉洁征兵责任书》。

  黄萍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把征兵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全力推进。在征兵过程中,要严把征兵质量关、政治考核关、身体检查关、文化认定关,严格按照征兵制度和程序办事;要严密组织审批定兵,做到“公正、公平、公开、透明”,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各部门要相互协调配合,狠抓廉洁征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高标准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