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赌博窝点深藏民宅 汝城警方迅速出击抓现行

来源:红网 作者:叶枝红 欧希红 包利斌 编辑:刘惟烜 2017-08-04 10:0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8月4日讯(通讯员 叶枝红 欧希红 包利斌)8月2日,湖南省汝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迅速捣毁一聚众赌博窝点,现场抓获涉赌嫌疑人4名,收缴赌资12000余元。

  当日11时许,城关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卢阳镇某村时,远远看见该村一民房内有多人正围着一张桌子,疑似正在赌博。民警快步走近屋内一探究竟,发现屋内群众果然正在酣赌。随后,民警迅速冲进屋内,当场控制参赌人员4名,一举捣毁了该赌博窝点,收缴赌资12000余元,并将4名嫌疑人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询问,4名参赌人员分别是朱某、朱某英、徐某、谭某。因徐某的平房位于农村,附近房屋多、不易被发现,于是4人以此为赌博窝点,用扑克牌以“翻对子”的方式进行赌博。

  目前,朱某、朱某英、谭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徐某因系该赌博场所的房东,涉嫌为赌博提供条件,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20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