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趁快递员不在偷包裹 长沙男子获刑8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编辑:高芹 2017-08-04 10:3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通讯员 盛俊杰 王红艳实)乘快递员在小区宿舍或单位派送包裹交接的间隙,长沙男子易某盗窃派送车内财物,价值高的拿去变卖,价值低的随手丢弃。今年4月1日,当易某第三次盗窃时被当场抓获。

  8月3日,记者从开福区检察院了解到,检方以易某涉嫌盗窃罪向法院提起公诉后,8月1日在易某认罪认罚的前提下适用速裁程序,法院用时半小时即完成庭审,当庭判处易某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22岁的易某是长沙市建湘新村社区的一名无业人员。3月12日,易某在开福区芙蓉城一楼门口,趁快递员派送快递之际,将其电动车上的3件包裹盗走。3月31日,易某在某酒店门口,再次出手盗得了3个包裹。4月1日,当易某在开福区某医院门口欲故技重施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