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王中平深入基层走访困难党员、复员老军人

来源:红网 作者:吴连忠 编辑:王津 2017-08-04 10:1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8月4日讯(通讯员 吴连忠)8月1日,永州经开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中平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生活困难复退役军人,调研指导联系点坪西村党建工作。

  王中平在酷暑中先后走访慰问了东冲村抗美援朝复员军人唐奎代和高新村抗美援朝复员军人田三一、生活困难党员蒋御节,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他们过去为党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在坪西村村级活动中心,王中平细致听取了坪西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支“两委”成员的意见建议,对坪西村当前存在的修路、山塘水库维修、村民饮水、土地流转、贫困户帮扶等5个问题高度重视,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王中平强调,村党组织书记要严格履行好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突出抓好党建工作,按照党建工作总体要求,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等规定动作,要运用好《党支部工作手册》和《党员手册》,切实规范党内生活,要充分利用好学习这个抓手,切实转变党员干部思想和作风,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作用”的发挥;党总支班子要加强团结,两村合并后,村班子要打破原来界限,以班子建设的加强切实把合并村深度融为一体;要理清工作思路,突出问题导向,加强与外界的联系和沟通,充分运用好各方政策,逐步解决当前存在的修路等问题;要关心贫困户,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要切实提升村级服务保障能力,加强村集体经济建设,村班子要摆正位置,充分发挥出村级建设的主体作用,在村公益事业、乡村旅游等方面多动脑筋,借助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协助,把支部建强,把支部作用发挥出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