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鑫到蛇形山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姚业立 编辑:王津 2017-08-04 10:2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8月4日讯(分站记者 姚业立)8月2日,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鑫到蛇形山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娄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伟谋陪同调研。

  高鑫听取了我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抽查了蛇形山镇的扶贫资金收支及管理情况。随后,高鑫走进扶洲村和万富村的特困户家中,慰问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收入来源及存在的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高鑫还嘱咐在场的镇、村及驻村扶贫工作队干部要全面落实扶贫帮困工作要求,主动关心贫困家庭,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脱贫攻坚中发挥好引领助推作用。

  高鑫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脱贫攻坚系列决策部署,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真抓实干,推动产业、就业、教育、医疗、危房改造、易地搬迁等政策全面落地见效,切实增强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