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邓伟谋率队考察农业综合开发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邹华莉 龙福涛 曾高 编辑:于佳丽 2017-08-04 10:2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8月4日讯(分站记者 邹华莉 龙福涛 曾高)8月2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伟谋赴双江、杉山等地考察2015年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经营财政补助项目。区财政局、农开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邓伟谋一行先后到300亩葡萄基地扩建项目、双江乡坪底佳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新栗大塘排洪渠、黑水洞排洪渠、徐家排水渠等项目现场考察。邓伟谋对我区农业综合开发这几年来在产业化和土地治理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

  2015-2016年,娄星区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计划建设高标准农田1.11万亩,总投资1527万元,衬砌渠道16.69公里,扩建加固小型蓄水工程29座,新修蓄水池1座,改造河坎9座,新修泵站1处,新修田间机耕道路1.2公里,均通过省市验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