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深入推进“隐患清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高芹 2017-08-04 10:34: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3日讯(记者 陈淦璋)今天,全省交通运输安全“隐患清零”推进会在长沙召开。会议通报了“隐患清零”行动进展,并向各市州交办了一批隐患清单。副省长张剑飞强调,切实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加强交通运输安全工作,采取有力措施推动“隐患清零”行动取得更大成效。

  “隐患清零”行动于今年4月启动,全省已整改到位道路运输安全隐患35.6万个,并从道路运输领域推广到交通运输所有行业领域。我省此举获得交通运输部充分肯定,在全国交通行业引起强烈反响。

  张剑飞指出,推动“隐患清零”行动取得更大成效,要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市州政府的主体责任和责任意识,研究解决“隐患清零”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要夯实安防措施,抓好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方案实施,严格落实安防工程与新建公路主体工程“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投入使用”。要强化严管重罚,将“隐患清零”工作纳入全省交通运输发展目标管理考核,并综合运用经济、行政、法律等手段,依法对违法违规企业和个人予以重罚。他强调,要从源头上强化交通运输安全监管,确保交通运输长治久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