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守海深入双牌县江村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伍致健 罗夕容 编辑:王津 2017-08-04 11:0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守海组织镇、村两党员干部座谈。

  红网永州站8月4日讯(通讯员 伍致健 罗夕容)8月3日,永州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王守海深入双牌县江村镇双井村,实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双井村共辖18个小组,1900多人。今年以来,该村及时调整“两委”班子,狠抓制度机制建设,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村里基础设施建设、精准扶贫等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村里有多少党员、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得怎么样、为村民办了哪些实事……”王守海向镇、村两级党员、干部详细询问双井村党建基本情况,认真查阅各项资料,共同查找存在不足,研究制订整改措施。王守海对该村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他强调,党建是首位工程、灵魂工程,是每名党员都要坚持的信念和执着的追求,各级党组织必须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就是不称职”的导向,牢牢把住党建发展方向,准确把握党建要求,经常性开展活动、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切实提升基层党建水平。要强化创新实干观念,将党建工作与精准扶贫、网格化管理、公共事务管理等工作结合起来,办实办好一批顺民意、惠民心的民心工程,把党建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他还要求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研究,不断提高思维层次和能力素质,紧密联系群众,守好廉洁自律关口,带动村民发家致富,为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