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小兵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编辑:李丽 2017-08-04 11:2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我先回去把工作安排好就来住院。”这是蓝山县委原常委、县委政法委原书记黄小兵直到去世都没有兑现的承诺。今年2月16日,黄小兵因突发心脏病不幸因公殉职,年仅50岁。8月3日,黄小兵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湖南省委视频会议室举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不顾病情,坚守岗位;急险重任,冲锋在前;逢年过节,以警为家……来自蓝山县政法、公安、新闻等战线的同志和黄小兵的亲属从不同角度讲述了黄小兵生前的动人事迹。

  报告会上,黄关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黄小兵同志表示深切的怀念,对他的亲人致以亲切的慰问,对报告团的各位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黄关春强调,全省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广大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黄小兵同志的先进事迹,以黄小兵同志为榜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扎实工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