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举行“互联网+监督”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伟琳 编辑:王津 2017-08-04 11:2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分站8月4日讯(通讯员 张伟琳)8月3日,冷水江市召开“互联网+监督”平台数据采集有关业务培训会,全面推进“互联网+监督”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冷水江市财政局、民政局等20家单位信息采集填报专管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冷水江市财政局、冷水江市电子政务办相关业务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民生资金采集要求和系统的具体操作,对各表格的填写方法和要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说明,现场演示了“互联网+监督”平台及系统的登陆和操作方法。冷水江市纪委相关业务负责人对系统操作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专管员们在提问的同时,同步按回答操作,有效提高了实际操作水平。

  会议要求,各职能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具体要求、压实自身责任,紧紧围绕民生资金“钱从哪里来、花到哪里去、干了什么事、效果怎么样、有没有问题”这条主线,明确任务要求、明确时间节点、明确硬件保障,将民生资金来源、去向、过程、效果、问题等进行网上全面监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