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龙音乐季”将再掀“巅峰对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廖声田 宁奎 编辑:高芹 2017-08-04 11:47: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3日讯(廖声田 宁奎)今日,记者从张家界黄龙洞景区获悉,8月5日,“黄龙音乐季”将再度来袭,“世界溶洞奇观”迎来音乐“巅峰对决”。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只待选手“打擂”。

  据了解,此届音乐季分为国际钢琴艺术和国际合唱艺术两个类别。8月5日至11日为国际钢琴艺术周,将进行初赛、复赛、总决赛。8月20日至27日为国际合唱艺术周,将分为10个组别进行第一轮竞演,进入决赛的10支合唱团将在哈利路亚音乐厅进行最终比拼。

  黄龙音乐季(原为“洞听黄龙艺术季”)诞生于2016年,是目前国内最具观赏性的大型音乐展演、比赛、交流活动之一,首季颁奖434.4万元,创造了中国艺术赛事奖励金额最高纪录。2016年“洞听黄龙艺术季”包含了钢琴、合唱、乐队、流行舞等5大项目,吸引近6万人参加。为回归更纯粹的音乐本质,今年,音乐季缩减为国际钢琴艺术周和国际合唱艺术周两大项目,共设508个奖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