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农委督查城步土桥农场扶贫开发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映雪 编辑:王津 2017-08-04 14:0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分站8月4日讯(通讯员 肖映雪)8月3日,省农业委员会农垦处副处长彭菊泉带领督查组,对城步土桥农场管理区危房改造、农垦扶贫开发和富民工程专项工作进行督查和调研。

  城步土桥农场是“十三五”期间国家级贫困农场,农垦危房改造项目1607户已全部实施,并通过了上级交叉审计,档案整理、资金发放全部到位;2016年实施了宋溪江渠道维修工程建设项目;2017年开始实施畜牧引导项目,鼓励建档立卡贫困户入股参与,现已发展肉牛、生猪、黑山羊、土鸡规模养殖场6家。

  督查组在听取土桥农场管理区扶贫项目实施工作情况汇报后,安排专人详细查阅扶贫资金使用台账及相关档案资料。督查组认为,土桥农场管理区在农垦危房改造、扶贫开发促民增收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项目实施程序合法,扶贫资金使用规范,有效确保了精准扶贫工作有序推进。下阶段,管理区党政领导班子要进一步结合自身发展优势,用好用足各项惠农政策,精准、有效、安全使用好扶贫资金,因地制宜,发展富民产业,建立持续增收长效机制。

  当天下午,督查组与该管理区党政班子成员就扶贫项目实施、扶贫资金投入及脱贫攻坚等工作方案进行座谈和探讨。会后,分别到该管理区危房改造集中安置区、宋溪江灌溉渠道维修改造工程、板冲生猪养殖场等项目区进行实地调研察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