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灌阳考察团到道县考察精准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 何化继 编辑:康晓乔 2017-08-04 17:3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8月4日讯(通讯员 蒋玲 何化继)8月3日,广西桂林市灌阳县委常委、副县长谷宝太带领考察团40余人,深入湖南道县参观考察精准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道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小华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何小华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希望今后两县能够密切往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进。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祥霖铺镇两河口村、道州水上乐园项目、濂溪故里,实地查看了道县精准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交流探讨,考察团认为,道县在精准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充分结合各村自然资源,因地制宜,体现乡村自然风光和历史文脉。回去后要认真学习借鉴道县的成功经验,把这些好经验、好做法消化吸收,结合当地实际,加以推广运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