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纪委:“百日会战”活动成效显著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祁纪办 编辑:康晓乔 2017-08-04 17:3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8月4日讯(通讯员 伍孝雄 祁纪办)湖南省祁阳纪委在委局机关开展“攻坚苦战一百天,奋起赶超争一流,以优异反腐倡廉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内容的“百日会战”(6月20日至9月30日)活动,效果明显。自活动开展以来,祁阳县立案65件,同比增长250%;涉及党员干部72人,其中科级干部20人;15人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明确重点。将第一至第四纪检监察室和纪检干部监督室列为办案室,要求每个办案室在9月中旬前至少完成一件大要案,9月底前至少完成5件以上一般案件。设立综合室,在以本职业务工作为主的同时,全力为执纪审查工作提供服务保障。

  强化督查。建立半月一调度、一月一督查的工作机制,通过跟踪调度这种外在的压力,形成推动“百日会战”活动既定任务落到实处的强大推力。

  严格考核。对提前或超额完成任务的予以通报表扬,并报请县委给予奖励;对没有完成任务的予以通报批评,考核结果与年度考评挂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