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6网友聚众吸毒被一锅端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许建辉 编辑:李晓玲 2017-08-04 16:5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许建辉)自“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娄星公安分局大科派出所在深挖涉毒线索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号召辖区群众自觉远离毒品、投身禁毒工作,发现涉毒违法犯罪线索积极举报,为营造无毒的社会氛围贡献力量。日前,该所民警就根据群众举报,一举抓获6名涉毒人员。

  “是大科派出所吗?我们小区内有几个人正在房间内吸毒,请你们赶紧过来一下。”7月31日晚10时许,大科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一匿名群众的电话,称某小区有人涉嫌吸食毒品。接报后,民警迅速出动赶到现场,将刚刚“嗨”完的曾某、杨某、邹某等6人抓获。

  经查,曾某、杨某、邹某等6人均是某网吧的常客,因为打游戏而结缘熟识,在被警方抓捕之前,6人曾聚在一起吸食过毒品。7月31日晚,6人又陆续来到网吧,玩了一阵后,有人提议“再弄点货耍耍”,大家一拍即合,当即凑了350元联系上买家,后在娄底二大桥附近某酒店楼梯间取得毒品,到曾某家一起吸食。让曾某等人没想到的是,刚刚吸食完毒品,就遇到突击民警,将他们当场抓获。

  目前,曾某等人已全部依法处理,其中1人因容留他人吸毒被依法刑事拘留,5人被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