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关注职业健康防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2017-08-04 15:5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分站8月4日讯(分站记者 李亮)8月2日,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一飞率督查组到华新水泥、天宝紧固件、涟溪矿业二工区督查“职业健康安全保障行”活动开展情况。

  每到一家企业,督查组都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工艺流程是否存在的职业病危害因素以及员工落实个人防护情况,并详细检查了企业是否开展了职业卫生培训、是否对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进行了检测、评价,是否建立了劳动者健康监护档案等情况。检查发现,三家企业的职业健康管理制度较为完善,员工个人防护意识较好,职业健康防护工作落实到位。

  督察组要求,各企业要巩固现有成果,夯实工作基础,建立相关台账,落实职业病防治的主体责任,健全职业健康管理制度;要将职业健康安全防护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到位,切实保护从业人员的身体健康,形成全社会关注、全方位监管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